今天
出去玩
找了一些
偉大碩一生
坐台鐵去高雄
頭一次去高雄玩
果然今天天氣很好 
跟實驗室的人一起去
莒光很快很快心情很好
看到了摩天輪也看到捷運
有坐捷運可是沒有坐摩天輪
捷運人好少沒有沙丁魚的畫面
懷念台北的擁擠但我愛空空的車
本來想要去好市多跟宜家大開殺戒
但是我想到我的荷包很扁很扁很可憐
我放棄大開殺戒只買了一些糖果給大家
我喜歡大家一起吃東西聊天嘴巴甜甜的樣
雖然這樣子我可能會破產也可能沒錢回台南
不過還是買了幾盒金沙跟繽紛樂和一堆棒棒糖
棒棒糖一袋三百隻只賣三百元多一點點真是便宜
有些東西真是可看不可買像是牛肉熱狗還有圓鱈魚
逛完好市多跑去軟體科學園區逛一逛想看到痞子英雄
但是沒有吳英雄也沒陳在天更沒有三聯會大小姐陳意涵
宜家家具的裡面跟大迷宮一樣是在賣家具還是在玩躲貓貓
買了兩個抱枕真便宜阿寬一個偉銘一個我也要一個才夠麻吉
高雄路大條房子少真是有夠適合剛學開車的人來練習換檔加速
摩天輪好漂亮我也想坐在上面看夜景不過我要跟女朋友來才可以
高雄的晚上很美我想多待一會不過要等我有車有馬子有錢跟有時間
公車上的感覺很像作黑的理容院燈光昏暗有點微醺跟很台的地下電台
很緊張的回程因為有個胖子沒有幫我補票讓堂堂成大生變成逃票的罪犯
不過坐了自強號讓我多賺了三十分鐘也多賺了四十塊錢真是有點不太划算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因為我怕台鐵的警察杯杯把我抓去跟阿扁關再一起
不過順利逃脫後我心情好多了瑋銘心情也放鬆了不然我差點哭了出來
今天去育樂街可愛的馥郁老闆娘眼睛長針眼腫了起來變的不美麗了
不過她還是很努力的再賣飲料實在是覺得認真的女人好美好漂亮
不過隔壁賣雞排的胖妹真的很適合賣雞排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育樂街賣新東西叫做共匪餅聽燕姿說是又難吃又沒料的東西
很久沒吃炸的今天吃了覺得好重鹹好油膩好不健康的食物
大家還是多吃素我不希望你們很早就死掉了是因為飲食
回到實驗室大家分糖果好好玩好有小孩子的快樂感覺
阿賢夫妻又去釣蝦了釣好多蝦給我們吃真是很大方
不過我也是很大方的學弟我送他們吃我的巧克力
大家都跟我平分繽紛樂沒人想平分好吃的金沙
棒棒糖感覺吃不玩太多了口試也請老師吃吧
老師很胖聽說老師的老婆也很胖真是有趣
不過人生就是淡淡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今天我感到了生命就該浪費在無所謂
仔細觀察周遭是生命中有趣的事情
我愛我的朋友勝過我固定行程表
我也愛我女朋友雖然現在不在
還好有朋友能夠消遣跟打屁
母親節我想說我愛你媽媽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媽媽
不過你一定知道的吧
這種話真難講出口
不過你們記得說
老哥你先說吧
我愛你媽媽
謝謝你唷
一年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