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又下雨又好熱實在有夠機車

還好實驗室很涼

不過吃飯要走好遠實在哭哭...

話說長榮路可以多開幾間餐廳嗎

實在是都吃膩了

老師中午都不知道去哪邊吃

一定是太害羞都躲起來了

老師這麼害羞我也跟著好害羞

我要看多看PAPER才有話題跟老師說話

我想要跟老師說希望下一屆學弟可以找可愛一點的

不然實驗室不歡樂的話怎麼辦

每天看到學長 都跟我說"開呀"

我也會說"開呀"

怎麼辦是不是中毒了

這是DREAMER嗎?讓我好接近神

不過是死神吧....老師要拿教鞭砍我了..

下禮拜的期末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師說OPEN BOOK 可是我只有OPEN 醬 喀擦筆

不過拜託老師可以考簡單一點嗎

我怕大家都過不了 這樣人家還以為我塞錢

早餐最近都吃好多

話說有間早餐店真便宜

聽親朋好友說我變胖了

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最近體重快要85公斤了

不會在肥下去比A胖還肥了吧

天阿~~誰來阻止我吃東西阿

一直下雨 我還食慾這麼好

真是見鬼了~!!

參加表姊的畢業典禮

發現讀商科的男生好幸福

重點不是這裡

是我看到他學妹好可愛呀~~

怎麼辦~~又到了7月發情期了

單身的暑假要怎麼過

那天有人說我可能會找婚友社是吧

我一定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天氣熱死人 害我想東想西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