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卻發現老爸不在家...... 
怎米只有老哥在睡午覺... 
走到老媽房間~~老母也在睡午覺

上個網~~結果老媽起床竟然說要去剪頭髮~~順便吃晚餐!!
哈哈~~開心~~~吃亨記~~!!吃亨記~~!!


因為剛好老哥這隻豬要買porter的肩背包~~
所以我們趁老母在剪頭髮的時候去sogo買..
結果我順便問了我的手電筒竟然要590.......
肯~~我打算買了~~~算你狠.....(下次用強力膠!!)
BY THE WAY 專櫃的店員很正.....

我們到亨記吃晚餐!
很久沒有同時跟老媽還有老哥吃飯了說...
就是因為老哥是逆子....
老媽吃完亨記的鴨血~讚不絕口阿阿....
好吃東西!!果然是店內鎮店之寶

我問了老哥還有老媽 2個問題(也就是丁丁問過的那兩個問題)
結果兩個人都被我騙.....
我大叫我哥去吃屎~~~~超好笑~~~笨豬..

(附帶一點~~~老哥自以為在廁所跟店長孤男寡女處於一室.....
明明就是廁所門設計太複雜~~~店長好心教他關門而已....)
(店長是長的不錯啦....挺有氣質的....有氣質的女生真是難找)

最後我們沒有忘記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柚子子!!
買了貓沙跟飼料給他吃~~~~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