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國中的同學
她是很久很久沒見的那種.....就是畢業到現在啦

我載著阿菊兩個人~~去到實踐大學....
女生真多~~真有大學的感覺....有股衝動想跑去警衛室買推甄簡章...

我們在正門等她
結果好笑的是..我們其實在看妹....結果發現一個人往正門走過來
看了很久~想說應該不是吧...
到最後10公尺內~~她對我們打招呼我才發現....
真是太誇張了~~整個人變好多(哈哈~~有變漂亮啦..交了男朋友就是會變)

後來去一間咖啡店聊天~~竟然有人目標是想當幼稚園園長..真是太COOL了
整個過程就是有一個人講話速度還是跟國中一樣很快....
阿菊一直被虧~~~~哈哈~~開心....有我在你當然會被虧囉!!

晚上還跟小米喇塞說我有去看經驗姐...
結論就是我是塞駱駝.....因為我有好牙齒!!
然後小米要當我的祕書~~哈哈~~~不過妳忘東忘西我可要FIRE妳喔......

------------------------------------------------------------------
阿菊.....我跟經驗姐推薦你的戀愛計畫是不是要參考一下...這樣下去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