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老朋友見面會嗎??

禮拜五就可以去找小米姐了....想說順便找"經驗姐"或"黑人億"
一起去找米姐這樣應該不錯熱鬧.....
米姐我已經一年沒見到妳了耶....
今天跟阿菊說要去找妳的事
結果我們兩個都說怕遇到妳會不知道講什麼唷!!
誰叫我們在國中時期~~話說的很少咧!!!
大概是國中大家都很害羞吧~~~~我也不例外哈!!
沒關係~~~禮拜五咱們文化見啦......

星期六這是什麼鬼聚會呀......
完美世界盟友聚會是吧??
我都沒玩那麼久了......我只記得幾個人而已~"~
重點是~~~我跟本沒見過他們本人耶....
聽說還有檳榔西施是吧~~!!嚇到我了喔.....
沒關係~~~台客的歌我多少也會一點.....
讓你知道"台科正妹"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這次沒有什麼重要的人~~~所以我也不用保持形象了....
哈哈~~~~把音樂開到最大~~~~GET HIGH吧!!

(P.S.『台科正妹』是我的角色名字.....
........我故意把它弄得很醜~~~重點是那是男生的角色唷
......有人說它長的像許效舜...哈哈!!可是我覺得越看越可愛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