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老哥去士林夜市
去星巴克~~~老樣子~~又點了一杯星冰樂....
不過倒是瞞好喝得啦....因為我不敢喝苦的咖啡
店員拿了一杯給我們試喝....不知道是哪裡的新咖啡
有夠苦的~~~~~我喝了1口~~又請他幫我丟掉了....
我還是喝我的可可摩卡比較實際吧!!

看了5個小時的TIME雜誌~~~~多多少少背了幾個單字..
不然老爸一直該我英文~~~~也不是辦法吧!!
幸運的是...隔壁桌坐了一個很正的
年紀應該比我大吧~~2X的~~~
對於這種外貌協會的~~~他已經及格又加10分了.....
只是我們兩個很認真在看書~~沒有在意~~真的!!

後來我們又去逛士林夜市......
整個夜市都快逛濫掉了啦~~~~~~
可是昨天禮拜六~~~~~人卻好少~~~好奇怪唷
是因為太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