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起邱聽音樂
其實....一開始想說嗩吶
它吹出來應該是瞞難聽的才是阿....
結果我錯了...
老虎你也錯了......

其實嗩吶只是聲音很高而已....
可是嗩吶有分好多種~~~
有一些吹起來特別有感情
也許是演奏者很厲害
他對於抖音~~氣的大小拿捏
操作的....我只能說利害而已....

其中..他吹的"忘春風"&"來生緣"....真好聽!
忘春風因為我比較記得他的詞....
所以特別注意他的吹法跟歌詞內容的匹配..
果真一絕呀!
來生緣則是用高音的薩克斯風吹的..
高音的薩克斯風原來是直的呀......哈哈我不知道咩!
他吹的好好聽唷~~~感人耶...
我坐第一排...因為去的時候人好多..沒地方坐咩
我一直在想~~他跟老婆求婚吹這個~~~一定"浪漫到想要吃掉他的啦"

哈哈~~聽說下下下禮拜是朱宗慶打擊樂...
起邱我幫你去
耶耶~~~~我幫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