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補牙齒唷.... 
可是我今天卻感覺不到一點點的酸......
難道是醫生怕我用變態的表情看他嗎.?????
還是說今天穿太帥了讓他分心沒有好好補牙..........
(那麼醫生就是GAY砲囉!!)
但是結果還是沒補完
聽他說有很多顆~~該不會是之前補的吧.....
我明明就按時刷牙耶.......怎麼會這樣呢??

還有呀~~~~今天牙醫有女護士去應徵....
20出頭的女護士~~比店裡的胖妹可愛多了....
趕快收她阿~~~~搞什麼?!?!


偷偷介紹一個我覺得很傻的傻男孩
今天傻男孩陪前女友出門
可是前女友剛分手
所以很難過 覺得傻男孩在等他
所以傻男孩的弟弟也覺得傻男孩很傻
到底傻男孩是誰呀??
(大家快猜。。猜對了就送)

我現在不大敢交女朋友了!
就算很喜歡,也不敢開口了!
我怕感覺變淡,也怕分手........
也許依雷姐說的對........我是賤男人...
我也不想再當第二次這種人.....
可是我又想交女朋友
唉~~好煩好煩。。。好討厭龜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