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班聚...
跟大家去吃了一頓飯

結果老師也有來...(班導師就是我的專題老師)
害我剎點吐出來...
就是那個聲音!!!就是那個聲音!!
老師還記得問了我的專題報告....
我好感動= ="....不過我已經繳件了!!
耶~~~不用修改囉!!

昨天看牙醫~~~醫生說我蛀牙
嗚嗚!!我明明就有很認真刷牙呀......
結果我還是先洗牙.......洗的只有痛而已
不過我沒有叫唷.....超勇敢的對吧~~我就知道
今天晚上要去把蛀牙的地方補一補.....
一定很酸.......
我明明也很怕酸的感覺......
可是每次在被醫生用的時候.....會酸~~可是好爽喔.....
這樣算不算有病阿......
但是我也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或用變態的表情阿.....
今天去我一定會把持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