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星期4,上完演講課。
匆匆忙忙的我,急急忙忙的趕到台北客運中心。
買了3張往台南的統聯車票。
這是為了要去成大面試的車票,所以我謹慎的收進包包。
回到家,跟老媽還有老哥屁話一番就去睡稿稿了!

10/23星期五,起床。
老哥幫我拿了衣服叫我穿這個去面試。
本來是想A老爸的西裝,不過又怕太做作。
所以穿了一套非常非常宅的 衣服!!
(有多宅呢?!反正就是很宅)

早上又跟老哥去星巴克坐一下,依舊點星冰樂!!
其實目的是要去隔壁剪頭髮,而我呢正在等他開門!!
之後呢~我進了剪髮店,他問我怎麼剪。
我心裡想,該怎麼辦?難道我要跟他說"來!剪一個最宅的髮型瞧瞧!"嗎?
我想了想說"那就全部剪掉吧!剪很短沒關係!"
她疑惑說"為什麼,這要留很久唷!"
我心裡想"我也知道,廢話少說我準備好了,來吧寶貝!!"
接下來的40分鐘包括洗頭,剪去了我留了5個月的頭髮!
我的心裡又說話了"冬天到了才在剪短頭髮真是要冷死了我!"

下午三點上了統聯,之後的6個小時。
是我倒在窗戶邊,看著高速公路很長很直,
就像我現在心情一樣,目標很渺茫但我只能走下去。
雖然這樣說,事實上我還是緊張的要命!!
到了目的地前,台南有一站,叫做123家具行!
然後我們在兵工廠下車,我們心想"有沒有名字都這麼酷阿?!"
晚上8點到了表姐幫我們訂的旅館。
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所以去外逛逛吃個晚餐。
我發現了3個事情
1。台南市中心沒有比永和熱鬧!而且還挺遜的!(這就是台南呀@@)
2。陸上的行人穿著很俗!(老人一堆)
3。騎機車不一定要戴安全帽!(抓頭髮的人有福了)
經過這3件事情後,讓我想到了3件事情
1。沒上成大也沒關係啦!!這裡超無聊的!
2。完全不會想逛街,上了一定可以很安心在實驗室待!
3。台南警察跑去哪吃屎了?!

不幸的當天晚上,我睡不著。
我只要翻右邊就很難睡!
翻左邊又因為心臟跳很快,不想壓到它!
睡正面又因為不習慣!
另外的蓋了棉被就覺得好熱,可是不蓋又覺得好冷!
真是*#$()$&*()$&#()$&!!
經過這麼多的符號,已經零晨2點多了!
其實小池也睡不著,老虎則是被小池的簡訊嚇醒!
(半夜兩點突然有人吹口哨,誰不會被嚇醒!

早上起床還好我精神還不賴,
到了成大,不想逛校園,因為太大了
有多大呢?大概就是把台科跟北科兩間加起來,再乘上4~5倍
所以直接去等報到。
中間過程到結束,我一直都很緊張,不過還好一下就結束了。
問了很多問題,問到我講的天翻地覆,也不知道講的好不好。
12/4號,就是決定我去留的大日子了,那天我一定要做好事!!

兩天之間坐11個小時的車,我累了。
心理跟生理都很累了,一切的一切只希望能有好的回收!!

-----------------------------------
一座奇美大樓 裝了 多少 希望 
黃金甲下 藏了 多少 恐懼的兵馬
時間 一步步 將我們送入 戰場 
長茅 一支支 刺穿虛偽的臉龐  
黃金的稻穗 總有 不怕冷冽的插秧
飽滿的果實 亦有 刻苦辛勤的培養
付出的 一切一切 只能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