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就在前一秒,我面臨了人生最大的挫折!

好悶,這種感覺讓我想一口把遙控器吞下去自盡算了。

唉..生命中為什麼得出現這麼痛苦的事情呢?

這樣我又小的心靈怎麼承受得住這極大的壓力哩?!

不過我看開了...雖然我知道一生中很難遇到像妳這樣的

不過電視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應該要好好把生活重心移開。

不應該放太多心思在這。

這是一條不該讓22歲的大學生進入的道路。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提早起床
不然又跟今天一樣
只看到5分鐘的海綿寶寶
原來她7點半就演了!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