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剩下10天就要去環島了~~~

我現在想到要帶要注意的東西有

1.錢(以備不時之需!!!)
2.證件(到時候臨檢可以用~~~學生證也要帶唷)
3.保暖的衣物(別帶太厚重,但是也要記得山上很冷)
4.全罩安全帽~~(3/4也OK~~~誰敢給我帶瓜皮~~~我一腳踹報你的汽缸)
5.簡單的醫療用品
6.手套(最好是防風又保暖的),防風衣&雨衣。
7.相機(幾個人帶就好了,其他人帶記憶體,行前會再決定)
8.請不要穿拖鞋騎車,以免腳被汽車輾到。穿球鞋或是靴子都可以。
9.請大家下禮拜先去做保養,以免掛在山上。(車子故障者一率比照上面第4項處分)
10.先跟家人報備,免得家人擔心。
11.下禮拜多睡點。
12.童軍繩!


行前會預定是這禮拜天晚上5點,如果有問題請找人幫傳話!!
討論的事項有,
1.住宿和路線的告知
2.活動與娛樂地點的告知
3.公用物品的運送配當
4.注意事項討論
5.要準備的物品,互相提醒。
6.角色扮演內容是否要執行。

小可愛&小池&智障必到,因為你們有排行程。
(If下禮拜一不行,我再另外找日子!!)

P.S 如果可以請先去拜拜;行前維修很重要,請不要忘了。 對了~~!!有要補充的,留一下言吧,我再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