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24時都沒有睡覺

不過真是太有趣了

玩了一天很有期末考完的FEEL!!真是太好啦!!

=====================================

早上8點就起床,早上實在是冷的要命~

穿了最保暖的T-SHIT還有外套(想到台南也這麼冷)

騎車去大頭家載大頭~~因為我要叫他幫我拿鏟子= ="

不然邊騎車邊拿鏟子很像要砍人@@"

早餐跟全實驗室的人吃丹丹的感覺真有趣!!

不過早餐也吃得蠻飽的~~不愧是丹丹呀。。。。。



吃完早餐去台糖的控窯場地~原來阿賢已經到了。。

阿賢已經挖好一個洞了~~實在是太專業了!!

我們這群笨手笨腳的就先去搬個土塊幫忙就夠了!!

不過話說窯倒是第一次堆!!

真的蠻難的~~還好有阿賢在。。。可以收的很漂亮!!

堆好之後要先燒木材!!~~我們搬了一大堆的木材!!

邊聊天邊燒木材~~可是木材燒得好快。。。。

窯真的好難燒~~~總共燒了兩個小時吧。。。。

前面邊顧大家邊將食物用泥土包起來~~~

碼的話說~~~魚跟全雞有夠難包。。。。

泥土包這邊掉那邊的。。。。。。。拎祖母卡好咧。。。

後面就隨便包一包~~~反正雞蛋有包就好了啦!!

後面我顧了快一個小時吧= ="(其他人跑去打棒球了)。。。。

我發揮處女座龜毛的個性~~~一定要好好的燒材!!

雖然顧的我滿身大汗!!~~反正冬天很久沒流過這麼多汗了

燒材挺有趣的!!不過我下次想要燒考卷或講義之類的!!


============過了兩個小時============

窯燒到變成紅色的時候表示可以了!!(從土色變黑色最後變紅色)

將上面的石頭拿掉之後,把全部的食物丟進去。(真的好爽)= =

接著威猛的阿賢又出來~~~把它埋起來!!

阿賢用到快累死了~~這時候我跟燕姿接手幫他完成

要把所有會飄菸出來的地方埋起來!!

這樣才會悶住!~~~拎杯的食物才會熟!!

在悶的時候跑去打壘球。。。。。。

五打五~~~顆顆!!

打到九局下19-17

我們最後竟然贏了!!真開心。。。(我是王牌投手!!心機才是一切)

===========又過了兩個小時==================

到了把食物挖出來的時候了!!

挖的動作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期待東西終於可以吃了

可是又怕被土燙到!!而且又怕沒熟或烤焦!!

我們邊挖邊數看東西有沒有挖完全!!

最後挖了兩隻全雞,四條魚,1X個蛋、番薯、玉米

可是有些蛋跟番薯在挖的時候被鏟子用爆了!@@

不過還好東西很多!!

挖的時候那雞肉真是超香的!!。。。

最後東西挖出來後!!~~~~終於能吃飯了= ="

東西都有熟而且好好吃阿,雞肉好吃(一切都是大姊醃的好阿~@@)

番薯根玉米超甜不過好大,有點膩。。番薯用悶的果然很好吃呀

最後雞蛋我玩超久的。。。挺白皙的呀~讓我一直拿在手上玩><"

有些雞蛋因為放太裡面(雞蛋要放窯門口唷!)~害的雞蛋白脫水變黑色的!@@



吃飽還可以去台糖買冰棒~~~~我覺得好好吃~~所以想買多一點

可是最後還是買一隻芋頭的而已><!!反正很近下次再來買好了。。

大家玩得髒兮兮的~~~跑回學校,把多幫老師控的雞腿還有食物

拿去給我們BOSS吃~~~老師好可愛呀~~~他說那我們拍個照好了~~

ㄎㄎ~~~~老師一定很開心~~~

看我們禮拜五翹實驗室沒有打魔獸~~~跑去去控窯~~心情一定超好


=========================================

晚上回家洗個澡~~大家約9點大頭家打麻將~~~

開了兩桌~~打一塊兩塊。。。(碼的真是太難贏了)

我快被卡哥笑死了~~~一直把椅子坐壞。。。大頭下次不會找我去買椅子吧@@

榮哥真是魅力99~~一直湖我阿。。。

打到凌晨2點我也才贏11塊呀。。。。太累了吧@@


後來跟佩姬玩真好!!(上家好甜)。。。

還讓我海底撈月自摸一次@@。。。。怎麼這麼好阿

整晚一直自摸~~~算是運氣還不錯啦~~贏了36塊。。。

酒都不知道喝掉多少了。。。。。。。真是有夠賠的= ="

不過賢哥這個人真是阿沙力。。。。酒買一堆~~然後喝不完的他全買單帶回去

他跟賢嫂兩個人哪喝的玩阿@@

我又多跟他買三冠。。。不然她真的會冰很久吧。。。


========================================

佩姬還有阿寬、大頭、我玩到早上6點才玩完

碼的好累呀。。。。去吃了水工彷

還挺好吃的~~~下次我也要自己去買來吃~~

早上的路上好冷好冷~~

我還以為我會早早回家~~

沒想到還是到了早上~~~幹沒穿啥衣服快冷死在台南街頭了!!

結果學妹他們是今天也要控窯!!

幹我是不是也要在回家打扮一下該出發了@@。。。。

再控一次阿~~~我可是顧火達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